载某

再也不吃鱼了

论那些BE美学

  开头:迅哥 咱去刺猹

  结尾:老爷 好久不见

  

  开头:我们带铁生去踢球,还给铁生偷黄瓜

  结尾:铁生不在了,铁生不在了

  

  开头:你看啊,花开了!

  结尾:花开了,你看啊…

  

  开头:明年见

  结尾:能力至此

  

  开头:如果可以的话,带我回家吧

  结尾:这一次没有我带你回家

  

  开头:开枪,像我教你的那样

  结尾:开枪,像我教你的那样

  

  开头:不是,你怎么不开花啊

  结尾:不怪你,怪就怪在落在花海的蒹葭没处开

  

  开头:渡升。

  结尾:度生…

  

  开头:我站在梧桐下,想要看到那春光一刻

  结尾:我葬在梧桐下,看到了我穷其一生不曾看到的春光前一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上部分由我即兴发挥,不喜勿喷!

评论(6)

热度(42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